勻。

长风相伴 八千里路云和月。

临行前一天,胃肠感冒。来的真TMD是时候。
我已经常年喝惯了藿香正气水。

中午一个姑娘对我说觉得你内心很强大。
我说我不强大。我只是没有退路。
就看你想要的是什么。足不足够支撑你挺过任何事情。

她问我想要什么。
我说我只想做一个文艺女青年,然后找一个我喜欢的文艺男青年。
那为什么选择现在的工作?
因为这是干货,要支撑日后的文艺生活,需要足够的干货。

想要什么样的生活?
目前来说周末能有时间让我去重大图书馆泡着看看书就好。
为什么是重大?
因为是这里最好的学府,因为装也得有点好必格。
以上,日常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)
©勻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