勻。

长风相伴 八千里路云和月。

冬至夜的絮叨。

见字悦。


上上周日完成了线上英语的报名和试课 因此上周都在保持每天晚上2节课(一小时的学习 因还要提前预习和偶尔复习课件 每天2小时的学习强度在我每天加班的工作强度下有些压力空前。


周末尝试了一下每天5-6节课的学习 刚刚觉得适应(也因此落掉了周六晚上的舞蹈课 私以为希望两个都不要耽误不能丢 主要是我太累也太爱睡觉了…总是睡到中午才起来…现在已经因为上课上午就起床了…)。


工作效率感觉受到了一些影响(或者不是显性效率 因为同事都对我的效率感到惊讶…而是隐性的内在精力和关注度)我对leader说给我一周调整适应(她很支持我的英语学习 主要工作确实要用得到 明年我们海外市场要发力了)。


无论如何 我喜欢现在迅速关掉任务和每天进步的自己。我对妈妈说 感觉自己好上进哦 比好多人都上进…她说我真的像个女强人 我第一次从她那里听到这个评价。


抱歉 深夜话痨 我也很临近睡意的状态…


全年最漫长黑夜 冬至安好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1)
©勻。 | Powered by LOFTER